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雙子SIS

跟我一樣是雙子座的青ㄟ跟楓ㄟ,比我早一步生日了
這次不一樣的是楓ㄟ要離職了(本來是5月底)
但經過魔豆的苦苦哀求,讓他留到六月(大牌歐~!)
楓ㄟ有那嚜想走歐!你就看再我們送的体夫尼就多留一個月吧~!
其實跟楓ㄟ感情不是非常要好也不壞,但覺得他講話很逗趣
可能平平都是雙子座吧!講話比較嗆一點
但今後的日子就少了一個開我玩笑的人了(是有被虐狂嚜?)
但希望今後有空大家還是會依起聚聚餐囉~!
說到聚餐,這次的聚餐是吃"青ㄟ"介紹的南大門
是他最愛的"可利亞"料理,
"可利亞"料理說真的想辣死我們平民老百姓嚜?
是挺好吃的拉~但是我最愛的烤肉好少歐(失望)
全部加起來其實不便宜,雖然是有飽到,但說實在量並沒有很多耶
我想這只有假韓國人"青ㄟ"懂他吧~


青ㄟ和楓ㄟ的生日禮物,是"体夫尼"歐~!
很開心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