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可怕補班日










星期六的補班日,這次行程是要騎腳踏車

竟然是從大稻城騎到淡水
這應該是我人生中期最久最長的一次
記得我從國小之3年級之後就再也沒期過腳踏車了
路途中風景是蠻美的,但是整個大腿有給他緊繃的感覺
很不舒服,尤其遇到上坡,超想死的拉~~~
但我覺得這次腳踏車遊比之前爬山之旅好太多太多了
而且借由瘦大腿,我非常認真的把這個2個小時半的路程騎完歐
希望能如願的瘦些大腿,但太陽公公實在太耀眼了
害我包的全身感覺要臭酸了

之後騎完這個痛苦腳踏車後,大家吃完飯就去紅毛城
我去那嚜多次淡水,倒是沒去過紅毛城

這次來挺新鮮的,但我本身不是參觀的料,去到那

拼命的抱著冷氣不放

實在有夠涼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