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看藤井リナ演唱會


剛到達的歡愉姐妹照


進入會場的手印



不能帶相機,於是偷偷在廁所拍照
挺美的水晶燈




我和裝熟女的二姐(笑)



好難得我會參加這種演唱會人擠人的聚會,但果真讓我有點小失望,
因為人真的是無敵霹靂多的,站的我都要怒火中燒了,
場地那嚜小,人卻收了超量多,根本就是超載嘛~
而且大牌的藤井死都不出來
還是怪我們太早到,從10點站到2點,他才出現耶
朱寶寶整個不爽快,DJ一直像"得猴"一樣喊來喊去跳來跳去,
一直騙我們愛lena的話把手舉起來,一直讓我們以為他要出現了,結果是一堆騙局,
緊接著又是什麼lena指名的日本女DJ,大概也是自嗨的放了將近1個小時的歌,
彷彿是他的演唱會,之後藤井終於出場了,
我們聽了兩首就受不了閃人了~
哀!!現在我只有一句話在紅的人我都不會想在參加這種聚會了吧~~
真的很討厭被擠的感覺
虧我剛開始滿懷喜悅的想好好看藤井本人一番
現在我最期待的是月底要去日本,整個心思都在日本挖
都不想工作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