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私物LANAMI迴齡保溼精華液


自從某個夜貓子女人搬回家裡住以後
我好像也貝他傳染
愛熬夜的壞習慣
所以有一陣子
豆子發狂似的探出頭來
害我只能帶著花臉出門

但經由實驗推薦者的介紹
聽說大有來頭
白冰冰代言的台糖LANAMI精華液





可以改善過敏荳荳或豆疤的問題
於是買來用看看
因為推薦者本身是台糖公司員工
所以在一組有三罐原價2400圓的
頂極精華液
免求於我讓我賺到快將近兩倍的價錢
員工價990元
整個是賺到了

但不要聽到白冰冰代言
心就涼了一半
覺得這是老人或婦女用的產品

因為使用過後的效果
驚嘆到讓我拋開
以前的觀念
認為還年輕不要太早用太滋養的保養品
而且老早以前就有
皮膚依舊沒有經過歲月的摧殘的朋友同事
在20出就開始使用
一瓶一萬多塊的海洋那拉
他們說道:年輕時不好好買好產品滋潤皮膚重保養,
等年紀稍長已經有缺陷要救來不及了,
倒不如趁年輕“撩瑞起“
我覺得他們說得很有道理
因為我長過豆子也擠過了,也有疤了
之後會沈澱更嚴重更黑
就來不及了
所以趕緊買來大保溼淡疤
沒想到還挺有效的

使用後
沒有化妝時,膚色算健康的吧
但請忽略我的黑眼圈


使用後
有化淡妝的部份
感覺裝也比之前服貼了


另外因為台糖公司出產的東西都不是化學的產品
像他們的健康食品我也吃過
都還蠻有名氣的
(雖然偏貴)
所以非常的放心他們的原料

但也不是說一定要買最貴最頂級的
當然要看自己適不適合最重要
而我買不起一萬多塊的海洋那拉
所以從這個小等級下手拉
而且遇到員工
真是幸運不過了
竟然只要990元

前幾天發現屈臣式也有賣
有比原價便宜些也要一千多塊
所以想要分享給朋友
可以幫你們偷偷訂購員工價
當然我也不會缺德的從中賺一筆拉
請放心
純脆覺得好好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