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花蓮旅



員工的花蓮之旅
在花蓮主要只對兆豐農場有興趣而已
這樣說好像很傷人
但不得不說兆豐農場確實很漂亮
感覺來到歐洲了
首先是搭乘自強號列車出發
只需花三個小時的時間
就能到達花蓮市區
難得的我並沒有睡過頭
但本身就不喜歡和員工一大陣人一起出遊
但這次的旅程
還算不錯
唯一後悔的是
換來星期一的累人兒

中間的旅遊過程我並不想多說
也沒有什麼大興趣
直接跳過
只想談談兆豐農場有多漂亮
而兆豐農場的旅館
有分荷蘭園跟玫瑰園
我們住的是玫瑰園

一進來就有這漂亮的花園兒了
還可以看到各個工作人員在除草整理花圃
但不蠻您說
讓我想到
電影隔離島
一剛開始裡李奧進入隔離島裡咬查案的場景


再來看到的就是高級旅館區
是兩層樓的
但聽說只是多了個客廳
其實這這邊
費用並不便宜
一個人一千多裡面設備也普普
我想這只是外觀的誘騙吧

我們平民戶住的
外觀也算是精緻了吧
非常歐風的小木屋
感覺是電影常會出現的木屋
外面好適合停一台金龜車


有悠哉的小涼亭
好適合在這裡種種花草
未來的房子
也希望可以這麼可愛


我們騎的是這種四輪電動車
感覺很妙
但他挺方便的
讓我們一早來不及的狀況下
暴衝的往牛兒區

老實說
第一次看到那麼多頭牛

心中的也不禁興奮起來
其實小牛也有自己的長相的
每個都長得不ㄧ樣歐

很可愛吧
但我好怕他的黏踢踢口水

真是還好沒有錯過來到牛兒區
很有趣的農場

感覺是不是來到國外了。。。


再來是
最後離開的大合照
但行李為何可以這麼多?!
但只能說很適合小情侶來
應該很棒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