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私物...

最近假日都很居家的呆在家裡
趁假日終於整理好的房間,相信過沒兩天就會開始變大戰後的樣子
所以趕緊拍下來留念


無聊中....
最近有幾個小戰利品..覺得是避冬的好夥伴

超保暖的小棉襖襪子

質料真的是舒服到一個不行
而且還會香香的歐..最近很愛這種質料...
因為這個冬天診的是冷到一個發荒
但某人一直跟我搶奪這只襪子
本小姐決定在買一雙加長版的,來好好逞罰搶奪我夥伴的敵人

第二個我真的不能沒有他押..
Victoria's Secret

我選了我最愛的香草口味
我真的真的很愛香草,不管是香水,香氛蠟燭我都只愛香草口味
這乳液陪伴我渡過這個乾燥的寒冬
不然我就要龜裂了......
但每次擦完都超怕起床看到我身邊是一群Ant
因為他實在太甜了.....我差點要吃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