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grandformosa X 2

令人期待的尾牙大餐,兩份工作的我竟然都是在晶華裡吃大餐,
簡直要飛上天啦,當然要毫不客氣的大吃



幸運桌號39


辛苦的工作人員阿貴&Stacy


管理部的三位俏妞~~竟然都沒抽到半毛獎.....><
我們都很愛的一道菜,干貝先生...

接著....隔天.....又來到了晶華
這次是吃我大大滿意的鐵板燒

是可口的前菜...

主餐還不快來,本小姐都餓昏了...只能看著餐具發了一會兒呆

又是一枚好吃的大干貝.....(性奮)

抽獎時間到了,可愛的歐小姐頒發中....(開心)

我的Hello kitty獎是什麼呢? 是小獎金歐...哈

真的很開心今年的聚餐...雖然可能沒有抽到獎

但一起吃飯還是很開心歐~~希望明年我不會那麼雖妹

也真謝謝歐小姐今年有分到我的小獎金,真是大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