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大發現:導入器








先前看很多雜誌大家都有買導入器
對於乾巴巴的女生聽說很有用

我已經用了一個多月了
覺得效果還不錯噎~
因為有時候晚上沒睡好皮膚很乾隔天就很難上妝

導入的作用是讓產品容易吸收於皮膚,讓皮膚變得更保溼
主要是滴幾滴精華液在往臉上由內往外推

但導入這個儀器還真不便宜噎!還好有公司的購物金

但不知道是每台導入都像我的一樣溫溫的而已
還是我的比較小品牌比較沒那麼熱?

因為我就像老人家一樣感覺要熱一點才會有效果才會划算
哈~~好老人歐我

但使用完導入要在擦一層保溼的乳液

這樣隔天就能輕鬆上妝了(雖然上班我都還是來不急

有幾個好友們也一樣購買了,不知道他們覺得好不好用呢?
不好用不要怪罪於我歐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