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購入新年曆




於購入期待已久的年曆本囉

而且式可愛的Cher出的年曆本
本來考慮milk fed但最終還是底擋不了cher的可愛

我很勤勞的把他拍出來並且就再說說他多可愛拉

但其實除了外包裝外~裡面內容式很單調的
但是他是中型大小的年曆
這點讓我很喜歡,因為上課真的很需要空白的表格可以記事
不然常常寫到擠在一團令人生氣


希望這次我不會在半途而廢了,認真的把2010年大大小小的是寫好
哈我真的式一個懶散的人
做作的我把他寫的很~做作
剛開始都會認真的把他記好,但會不會認真去實行又是另一回事拉



看這狼狽的我就知道我懶惰的想睡了
隔天又是討厭的上班日
現來去刷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