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做臉臉




以及新的一年
即將要來臨了
所以

就想好要好好的整治我的臉了
最近額投臉頰漲了不少粉刺
而且是擠也擠不掉
真的很氣人
因為我的粉刺是叫做"封閉式粉刺"
所以如果沒有先軟話我的角直跟開毛孔
是很難解決的
所以我得去求助美容師了

要把粉刺逼出來必須先靠這台神聖的儀器,蒸臉器
好想買一台回家


哈~我正在整鼻子,割雙眼皮,割拳骨
像不像在整形~
根本就像在手術房壓我
但其實是美容師要開始幫我弄出粉刺囉


擠完後的臉紅的不可開支
當然是要等退紅之後來拍一張留作紀念

最後是要敷臉
涼涼的讓臉鎮定一下
其實昨天很害怕今天上班的臉
是不是廢了



美容師說做臉要兩個禮拜去一次
但誰有那個嫌時間和嫌錢呀
所以
我只能勉強一個月去一次
而且美容院大門
超像林森北路的酒店
我以個仁也實在不敢進去
當然要叫我姊陪我
但蠻喜歡去那邊享受一下
是個很不錯的地方
價錢也合理
而且聽到美容師說
幫各大明星做過
整個很開心哇
我這個"虛華"的女人=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