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馬架門“

現在的年輕人好盛行帶假睫毛歐~
想當初我發過毒誓絕對不會帶假睫毛的人
如今沒想到自己卻淪陷哈!!
要不是塗睫毛膏塗到毛都掉光光去了

不然我也不會來專研(這是藉口)


但是假睫毛真是一個很好用的東西
我也只有假日很閒的時候出去才會黏一下吧
去上班那種鳥地方我還真的很懶



真的很佩服日本人怎可以那麼“岡呼“的起個大早
“誰兜“自己,這是我一倍子都不可能做到的事吧
除非明天結婚典禮哈~(什麼爛原因)


但是我超怕那種帶整副還不修邊“條“的那種假睫毛
是因為臉頰太熱嘛(因為睫毛裝扇子
真是可怕噎!


一看就知道是假的
雖然我貼一半偶而還是會被認出來是假的
但通常大家後面會補一句“但還挺自然的
(安慰自己
但是我覺得這樣讓我的““目珠有精神多了
我的眼睛其實不大不特別點綴一下大家都覺得我在愛困
所以他真是救了我一命






程序就是主要只要把一整條假睫毛撿半,
黏眼尾就是個有精神的目珠在你臉上哈超神奇




而且我超這家自稱手工自然毛又自然捲的睫毛組哈
他是發源地






廢話說完了
天氣好冷還要去~~歐買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