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2010 &"Fuerzabruta"


的開始看百老匯的表演
極限震撼Fuerzabruta








第一次看覺得好精彩歐
從來沒看過這種表演
除了演唱會以外
我跟豆仔相約好一起去
很興奮







進場剛開始要帶這個粉紅色的帶子
感覺好像國外Party代表參加的手環
在的的Party裡會變螢光
很酷~
哪像台灣都是蓋印章
(沒錯!講的是夜店

以下是我捕捉到的
剛開始的片段
瘋狂的走跟瘋狂的撞



牆壁突然出現紫色布幕
我跟豆仔以為是布幕在動
結果是人側著翻跟斗
兩個嚇傻





之後精彩的來了
天花板出現了亮光
有人在水裡伸展
之後加入很多的人
也是撞來撞去的
下面人看得頭好酸





之後天花板降下來隔著板子大家觸摸著隔著板子的人



上面的舞者姿勢就是像這樣


大家都很摸的很興奮

很有互動的一個劇場
而我錄了好幾個精彩的片段
我知道我敘述的很爛
還是個人親身去體驗才知道
當下的美歐
之後舞者
帶動大家跳舞
豆仔的毛帽被舞者搶走拿去帶

因為他沒有跳舞
而我舊躲到一旁笑他
很好笑的一天

之後結束謝幕的時候
          大家瘋狂鼓掌

舞者也跟大家鞠躬



很特別的經驗
還是親身體驗會比較精彩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