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

基隆海陸篇






沒吃到基隆小吃不打緊

重要的是去景點
個人本來是不愛去參觀這種東西的
但聽說有一個神奇地方
而且大家應該都知道
只有我不知道還覺得神奇
就是基隆的
陰陽海

聽起來很嚇人吧~!
我特地拍了好幾張

很厲害吧
海水有兩個顏色
而且顏色溶不了


陰陽海交界處


遠處拍起來像個海灘

害我驚訝了好久
但看實體風景會覺得很奇妙
再來回去的路上
去了一家可愛的咖啡廳
很可愛歐


還有懷舊鐵路噎~!


很好吃的蜂蜜鬆餅和焦糖馬奇朵
下一站
        是八斗子海景

爬了一小段路
好痛苦


我也不懂為何取名為八斗子
但我當下吃了帶上去山上吃的小香腸
害我“八豆踢阿“
八斗都不八斗了






哈~再來是攝影大師集




有沒有很攝影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