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北投泡湯★

約好的泡湯日就在奇怪的星期二凌晨,大家沒上班的沒上班,中午上班的中午上班

只有我要早上起來上班(泣) ,是存心要累死我的 (´□`)=3

但我真的很愛泡湯,尤其是大眾池

個人池有些不知道,其實小不拉機的

但我真的覺得"川湯"大眾池挺棒的,是露天的溫泉

我個人覺得溫泉要泡就泡露天的,才有那個感覺呀,真的很舒服說風景又美~~~

這次我的同伴是瑩瑩,小妹沒來真的讓我們很失望耶,因為小妹會馬不停蹄的講講講

這樣我也省的張嘴了,哈~~但這次本來跟瑩瑩泡湯怕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而且我已經超出紀錄跟陌生人一起泡湯有5次了吧(小志再換女友就把你打死)

但他也跟我聊了很多秘密,哈~~~現在是好朋友的意思嘛?!!本來還挺不敢跟他說話的

但他講了好多讓我嚇死的秘密,聊著聊著一下子就過了約定好要出來吃飯的時間,我們真的很誇張

但泡完熱熱的溫泉再大口大口的吃東西,真的很滿足耶~~而且又便宜,真的很值得

又加上有本人加持的公司特約優惠卡整個打了9折呢.大家都想跟我要這個卡

哈哈哈...他還挺有用的呢!!算我看錯它


很漂亮吧!!簡直是來到日本~ (開心)


面的樣子現在看到的牆是個人池的牆,其實裏面超小一小間一小間的

1 則留言:

許點點 ≧□≦○ 提到...

看起來很日式風格,還不錯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