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I can't believe it(x_x;)★

難得假日和許久不見的高中死黨一起看電影☆

看了我期待已久的開麥拉驚魂讓我大大的失望

雖然幾幕讓我大笑,但都是預告的笑點

湯姆克魯斯竟然在這部片中大罵髒話裝胖子,整個形象破滅壓~~。

我只能說這部片廢話很多!!

洪福竟然覺得不算爛片,應韡說是爛片,卻笑最大聲,阿是怎樣精神分裂歐!!
我只能說奪魂鋸贏了。














看完電影就去Starbucks聊天~點了香草拿鐵,好喝耶!!

只不過中間發生了晴天霹靂的事情

洪福的爹去世了!!!我很怕聽到這種消息。。。

就跟上次一樣Q比的爹家裡土狗小黑得大腸癌過世一樣

令人雞皮疙瘩

我永遠不想聽到周遭人發生這種事情了

哀....只能說人生無常。。

希望洪爸爸在天之靈能安息~~順利投胎,但切忌不要抽菸了!!!!!!

2 則留言:

許點點 ≧□≦○ 提到...

厚><"開麥拉驚魂夜"真的非常難看,傻眼!!但裡面的光頭真ㄉ是"阿湯哥"嗎?

Ling 提到...

沒錯他是阿湯,沒有錯,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