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Hapy 21st B'day (嬉>∀<)+゚。★

2008年即將又要過了,因為11月出生的朱寶寶21歲
想當年朱寶寶的生日我們是躲到她們口當時他是剛放學回家,
他跟他爸爸都在電梯門口,狠狠的被我們嚇了一大跳,
可愛的朱寶寶還了呢!
但今年我們也是給他一個小驚喜,但是我們聚餐的地點是"麵太郎"

可是態度實在太差了,我跟小豆簡直是氣炸,他們怎嚜可以如此對待客人呢?
但我們記取教訓以後不會來這個居酒屋
我們四姐妹真的好久沒有聚聚了...今天實在太開心
雅惠很愛搞失蹤.... (笑)

先到"麵太郎"被氣死的兩個人(笑)
後者到的壽星和躲避我們的雅,也就是害我們被店員污魯的罪人....(怒)

特別訂製黃湘怡的巧克力經典蛋糕,許願中....
我選的惡魔插...朱寶寶該當惡魔了....
但我旁邊那位竟然
說:[我比比之前買給我的時候,是給我天使插,我想它應該覺得我是天使,所以拿天使插給我吧...]
聽了...真想亂吐一番,我看是天插吧!!!(笑)


中途神秘嘉賓替朱寶寶的遠方男友帶來送給朱寶寶的禮物
天呀...是A4大的notebook(好可愛)...我只能說以後我們當貴夫人的願望就靠你了...(笑)
4人合照終於圓滿成功
今天是開心的結局,大家也很開心的聊天,了解對方近期作了些什麼,互相鼓勵安慰
我想朋友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重要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