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 星期日

收納日2





的工程
是和姐兒去宜家血拼
哈~開心

今日的血拼傢具私服

外套:moussy棉麻騎士外套
白色長T :  Love girl market
橫條內搭褲: uniqlo
靴子: Loways fram過膝靴

而我買到了很可愛的置物架
而且是我最愛的白色

雖然是簡單的白鐵絲纏繞
但好可愛
二話不說的買了
哈~很衝動
還買了置物的籃子
我和姐兒瘋狂的愛上竹藤籃

並且分類一籃是帽子
一籃則是圍巾
哈~他們有家拉
另外
還有買了一個可愛的掛鉤
是寶石掛鉤
好可愛壓
超喜歡的
但如果是白色
更好(中白色的邪中。。。)


由於買完之後無所事事
我卻臨時起意的拿了廣告顏料
幫木頭們上了色
本來應該用油漆才對
都怪我太衝動了

發現自己動手
別有一番風趣
而且也
發現自己長大後
很少自己搞功用這些有的沒的了
但因為今年不知怎了
不想浪費我的過年假日
突然有個衝盡
不然以前我應該是墮落的在家看電視吧

成品出爐
我的指甲油櫃


以及我的飾品吊板
漆上白色是不是有質感多了呢
打算要放一束花當裝飾
哈~這幾天去市場逛一下好了


另外最後一項
是我覺得很得意的創意
回想都會笑呢~!
就是我的阿罵內褲
有家拉
這個置是喜餅禮盒
放置餅乾的隔層歐
哈哈~是不是很剛好
雖然整理了很久
但整理完很有成就感歐
只希望不要在重蹈覆撤就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