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收納日



日是除夕
但也是我的收納日在家
我是超級懶惰的人
要打掃房間
是很難得的是
之前整理好得房間
已經又變成戰場了
真的是很糟糕
但今天要徹徹底底的大掃除
以及想要小小改變一下裝潢
但是
發現需要很多收納箱和收納盒來分類
所以目前進度
是衣物的收納成功
發現丟了不少的東西及垃圾
個人習慣
真的要改一下了我
現在很喜歡白色的擺飾風格
已經約定好姐兒明日去採購一番
以下是收納小成果
還是有點散亂呢~
希望我可以持之以恆歐

看雜誌學到的用捲起來的方式
來收納衣物
方便又好找歐
上班最頭痛就是找衣服拉!~
另外是我上往找到的白色收納櫃
好可愛的白色
但在大一點我會更開心

再來是收納牛仔褲
發現我牛仔褲不少
但會穿的只有幾件吧(慘念)
收納鞋子和包包
宜家買的白色大收納盒
很喜歡
裡面藏了很多包包
發現買鞋子鞋盒不能丟
鞋盒是收納鞋子的好助手

今天這樣的大整理
已經精疲力盡了
希望我以後可以平時就可以收納好
就不會要常常這樣一次大番整理一頓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