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大推薦

這個禮拜是個忙碌週
排滿滿
好痛苦挖~
想說過年前好好慰勞自己
對身體好一點
卻找不出多餘的時間
轉眼間也要過一週了
再來就是開心的春節了
所以趕快加緊來保養一下身體拉
(畢竟有時候趕時間澡都亂洗一通
免得拉塌過新年
“森“還留在身體
帶來壞預兆
哈~~~~

我覺得保養不一定要花大錢
自己可以DIY一下
有一陣子迷上全身去角質
因為不僅可以淡疤
同時按摩也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尤其是洗澡後去角質
是最好的時機
有現成的熱蒸氣
一個禮拜一次
效果真的不錯
之前車禍的傷疤
也淡了許多
但每週還是要加緊認真的去角質
才會有用
去完角質後要馬上擦保溼乳液
馬上吸收進去
不然等毛細孔都縮了在擦
其實只是擦表面而已
沒什麼作用
而且乳液我都不擦背
因為背容易出油
在擦就會容易長荳荳
這純屬是我個人狀態拉
每個人體質都不一樣囉

很喜歡Clarins的魚子精華去角質霜香味超好聞的
還有body shop的乳油木果磨沙膏
一個是霜一個是膏
兩種都不錯
但膏狀的質地比較粗
適合用在橘皮或是較粗的皮膚
而克蘭絲的比較溫和
但我是老人
喜歡很粗的質地
來磨我的肉
(哈~我卡“森“卡比較多嘛~
而且他的磨沙膏我懷疑有保溼的作用
因為沖掉過後
身體會滑滑的(是洗不乾淨吧~
但兩個都大推薦
重點是
磨完身體後
我都會擦維多利亞的莓果香味乳液
剛開始覺得也太甜了吧這味
(螞蟻要爬上身了吧)
但之後洗完澡擦感覺會比較適合
比較不會太甜
但最近拿了試用包
發現一個平價又好用的乳液
是嬌生的薰衣草乳液
很清淡的香
下次想買大罐的來用看看

另外題外話
橘色罐子的是我覺得使用過後
最明顯讓髮質
恢復柔順的髮膜
是K'erastase的
聽說他的一系列都很香很好用
反正大推薦拉


以上個人意見

開心的虎年新年倒數兩天







沒有留言: